close
第一次看到這一塊皂
讓我驚為天人
沒錯就是它
讓我從去年至今約半年沒開動的皂鍋開始啟動
從皂鬱症變為懶惰病
轉換真是多
雖然沒有"夏天的花香精"
加入"快樂柚子蘇打香精"
也是蠻夏天的感覺

首先要先做皂種
好像麵包一樣要先做老麵
因為太久沒有做皂
要送的人又太多
於是就做了二份
鹼水調好了才發現我的月見草油不夠
於是趕緊査了講義
手上的可可脂NAOH值與月見草油相差不多
就是它了
顏色略有不同
比較白巧克力色一點
這一塊皂的洗感想當好
非常的骨溜 骨溜
有置身於花園之中的感覺


小學母校的運動會
睽違已久的校園
好像除了投票會踏進去
就很少在進去過
長大了
忽然覺得校園變的好小喔
不過有一些安全措施好像做的比較好一點
只是以前的大榕樹都不見了
而且現在的運動會好像沒有全體參與的感覺
記得以前運動會我們都要搬張椅子做在跑到的四週圍
現在都不用ㄌ
而且也不用穿運動服
表演居然是一班一班個自表演給獎台上的
校長 里長 以及一些某某代表們看
好奇怪的表演方式喔
難道現在的運動會都是這樣嗎


很ㄍ一ㄥ的萱妹
居然全程參與運動會
回家才癱軟
一量完體溫
才發現已高燒到39.1


可憐的這三天都沒什麼進食
馬上就瘦了
我也是陪她沒什麼進食與睡眠
可是我都沒瘦到ㄟ
怎會這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pi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