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洗髮皂 (2).JPG

同學的愛心

離打皂的日子好遠好遠

缺洗髮皂已久

這是一塊非常營養的皂

有山茶花 乳油木

還有什麼我忘記了

洗髮皂 (3).JPG 

洗髮皂.JPG

為了試這個切皂器

請同學務必一定要讓我切

反正有新的就是要玩

這是年初的時候請木工做的

很可愛的一位大哥

我跟他說要一個切手工皂的

他之前很認真的幫我設計了一格一格的

直接倒入皂液乾了之後抽取出格版即可

但是因為太長請他在幫我改

結果就沒下文了

可能我一直想要一個切皂的

所以他認為我不喜歡那個所以就沒有繼續加工ㄌ

而且它調整寬度的地方真的太大了

我請他再改小一點

他很可愛的認為這樣地造太小了

今天一切

天ㄚ

無法掌握的一塊皂ㄟ

好大喔

若依這樣的切法一條土司條

大約只能4~5塊吧

所以最後還是依自己的寬度來切了

 

感謝同學的幫忙製作

希望能有一頭烏溜溜的髮絲

洗髮皂 (5).JPG

 洗髮皂 (6).JPG 洗髮皂 (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pi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