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涼鞋天
雖說女生要穿絲襪才能顯出美美的腿
但是我很討厭夏天穿包鞋或襪子
夏天到了就是夾腳脫與涼鞋的天下
但是難免腳後跟會有粗粗的
結果越磨發現會越粗ㄟ

不久前公司廠商拿足膜來試穿
我當然是最踴躍的那一個
反正不在臉上
什麼東西我都敢試用
結果效果出奇的好
都不用搓來搓去
厚角質會在3~7天自然脫落
這樣就又有一雙如嬰兒般嬌嫩的雙腳了
本來老闆同事都沒興趣
但我一直鼓吹老闆
這個產品是愛美女生都會非常喜歡的產品

我們公司終於進貨了
這樣我才能有優惠的價格購買阿
不用去買市面上貴森森的
而且参差不齊的
當然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
同學朋友都陸陸續續的使用
而且使用過的回購率相當高喔
真是恐怖耶
一堆的腳膜
今夏就靠它了





昨天熬夜出來的土司
自從拿到全麥粒粉就好想拿來做做看
無奈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聚完餐回家打的麵糰
採用聯華講習會的配方
但我不喜歡乾燥洋蔥絲的味道
此次沒加
雖只加了50g的蜂蜜
但是打出來的麵糰卻有一股蜂蜜香味
麵糰也相當的柔軟
文師父喜歡將吐司以辮子呈現
今天用12兩膜做辮子土司
圓膜則是一班的桿捲方式
來測試看看口感有什麼的差別

辮子土司烤起來效果很好
圓膜因為太想睡覺了
所以爐溫一路到底
表面顏色上色有一點深
切開始淡淡的蜂蜜味
吃起來淡淡的甜味
下一次减糖來試試看
口感很柔軟
又是一款會常做的土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pi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