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洗過蜂蜜燕麥皂
洗感超好

就又很期待這一堂課
發現自從上了進階班之後
就都很期待
會爆出什麼樣的火花
果然
真的與幼幼班
大不同


這一次有多了一些裝飾
是因為上次的乳酪皂
有白粉要拿去給老師檢查


完畢
殺了它
加入新的皂裡
所以人家有比同學美一點拉
(我自己說的拉)

只是味道我不是那麼的喜歡
有香草
總覺得膩了一點
還好同事沒有抗議
因為我將皂拿來公司晾了
這是新歡
同樣又是去我的好朋友-大創買的
拿來公司晾
總不能太誇張舖了滿地的木板

我要以公司為家
有沒有看到2塊比較特別的
那是我一個朋友
發揮它的想像空間做的
有加入過期的眼影粉喔
我只是加我不愛喝的茶包而已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pi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