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克力蛋糕.JPG 

呵呵呵

終於烤出像樣的蛋糕了

雖然沒有很爆發力的裂開

但是我已經很滿意了

太久太久沒有烤蛋糕

一直到上社大的裝飾課自己帶蛋糕體

才發現我的蛋糕都烤不成功

也赫然才知道原來我的小王長期烤土司

溫度已上升到不行

原味蛋糕通通烤成巧克力口味的

才趕緊將烤箱送去調整溫度

鼓起勇氣

烤了一個蛋糕

從頭到尾通通175度考

從進盧到出爐

緊盯著不放

成功了耶

巧克力蛋糕 (3).JPG 巧克力蛋糕 (4).JPG 巧克力蛋糕 (6).JPG

高興~高興~高興

這樣周圍的人又有口福了

最近來換都是烤蛋糕好了

 

狗餅乾 (2).JPG 狗餅乾 (5).JPG

最近喜哥的姐姐很勤勞的做餅乾及鮮食要給

喜哥少爺吃

每次接到電話 都好想親自來做

無奈都很懶

擇日不如狀日

上網找尋狗餅乾 因為好像都沒有專門為狗狗出的食譜

我也不知什麼狗狗能吃

看了網路好像都是只有簡單的麵粉 南瓜泥之類的

剛好有地瓜

蒸熟了打成泥再加上鮮奶

揉的麵糰整各Q到不行

做成狗骨頭形狀

狗餅乾 (1).JPG 狗餅乾 (3).JPG 狗餅乾 (5).JPG

狗餅乾都這樣嗎

好難咬喔

改天來買一包狗餅乾吃吃看

它的口感到底是怎樣

剩餘的麵糰壓成小熊維尼

塗上蛋白沾上白砂糖

送給同學吃

 

這餅乾應該可以吃到天長地久吧  超難咬的

不過卻很香ㄟ

萱妹的妹 說我吃狗餅乾會變成狗

她說那她也要吃   也要變成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pi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