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玫基颱風過境
雖然北部還好
但中南部還蠻嚴重的


本來計畫已久的拉拉山水密桃之旅就取消了
畢竟山路還是危險的
忽然沒事做
冰箱有材料
而且一口酥模型買一年有了
就動工吧
萱妹妹看這麼可愛的模型也要來湊一腳
所以這一盤是她壓的
小孩子還不會控制力道
而且第一次使用小模型
好像放太多了
都給它擠出來了
非常難脫模
第二盤就不敢給萱妹妹玩
搞了老半天
成品好像只有一點點
而且阿還不能一心二用
邊烤邊洗鍋具
居然烤的有一點焦了
還是正常版比較有量
100個一口穌真的玩好久喔
做完真的有一點攤了
萱妹妹真的一語驚醒夢中人
它居然會說
既然放假一天
為什麼不好好的休息
還要再做餅乾勒
這樣不就沒休息
看來我真的沒電了
找一天來放空
充電
家裡留了10個其餘都送人了

隔天將包好的鳳凰酥 蔓越莓酥
有包裝真的比較有質感
但是用真空機來封口
還真有一點小麻煩
送給同學吃

同學真的覺得我變了
以前阿
哪管刮風下雨
照常出去玩
現在動不動就喊累
簡直不像我
出去玩累
上班累
同學問我有什麼不累捏
好像只有上烘焙課
及在家做麵包不累捏

怎會這樣呢
夏天簡直是我的罩門
人家都冬天冬眠
而我是夏天躲在壁穴裡
不敢出門
變的不愛出門了
真的是變宅女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pi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