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讓我淪陷的皂 我是一個好奇寶寶
其實本來對手工皂一點興趣也沒有
但是由於抹刀課同學
KIKI送了一塊給偶
本來還放著想說等瓶瓶罐罐先用完
再來試用
沒想到居然是萱妹妹比我更好奇
每次都問我什麼時候可以用
好吧
使用後居然驚為天人
真的好用

我就興起一股想學的衝動
就開始休找一起尋找動手樂的愛好者
沒想到
抹刀課子鳳也有興趣
就這樣上課邊聊
郁芬老師也願意提供場地讓我們學
就這樣成行了

由於是完全沒接觸過
所以第一堂課在興奮緊張中度過
只是過多的香精讓我頭痛至痛苦的星期一


還有可愛的同學沒看過授課的石老師
還以為他是學生呢
現在真的是少年ㄟ的時代
老師年輕又風趣
增加不少上課的氣氛


期待下一堂的親手打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pi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