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加持的糖花蛋糕
拿回家也照相了
在教室裡蛋糕已裝盒了
有的同學在外盒已寫上名字
幾盒沒有寫的
從外盒透明處看 就是找不到自己的
想說它去哪裡流浪了
主人只是寄放在老師那裡
給老師照顧加持一下咩
又不是不要
只好打開找找看
埃約
驚嘆了一聲
好美喔
都不知道是自己的
每一個糖花蛋糕真的都好美
雖然上次做完的時候不覺得完美
但是看到成品
真的非常喜歡


生日蛋糕
在家裡非常懶的做蛋糕
要烤蛋糕還要打奶油再準備水果
真的很麻煩
還是在老師家好
什麼都有
朋友生日請吃飯
當然的蛋糕就是我準備了
連續幾年
從不會蛋糕裝飾到現在
朋友都非常的捧場
總不嫌棄我的蛋糕醜
現在在回頭看沒有學過的裝飾
真的很陽春也很好笑
現在能很驕傲的拿出蛋糕來了
這也是少數在家裡做的蛋糕 擠花真的好玩
而且就算沒有水果
也可以將蛋糕美美的出場

夏天真的會要人命
我我我
正中午12點 郵差來按鈴
才開門領個掛號信
中暑了
美背 刮沙一片片的黑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pi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