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結束了5月份的萬萬稅

第五期剩最後一堂課了
時間過的很快
轉眼接觸蛋糕裝飾也半年了
當初只是想報ㄧ期來美化自己的蛋糕
不置於都是陽春蛋糕出現
沒想到 欲罷不能
深深喜歡上蛋糕裝飾
也因郁芬老師及施老師的用心、耐心
讓我們這一群享受在其中
從剛開始的不熟識到現在相處愉快

今天的水餃 鹹蛋超人蛋糕
感覺順手多了
老師的
我的

下午的練習課
練習ㄧ次過後 馬上來真的
只是我的木紋很像小老鼠啃過的

雙層蛋糕
ㄧ直在期待中
每每看電視慶功宴 婚禮 壽席
都是喜悅的 所以很期待
只是沒料到這麼的搞工
而且自己也沒劃設計圖
所以囉
又是臨摹(我都說抄襲 小姪女說臨摹比較好聽)
參考老師的圍邊 中間來ㄧ點小變化
上層KT 因為是我的最愛 所以還是臨摹
只是圍邊太難了 加上時間又ㄧ分一秒的過
讓我的心跳加速
所以又改成花籃了
時間越來越晚
手就越來越緊張
所以KT的鼻仔也變嘴巴了
還是長鬍鬚的嘴巴 老師的
ㄧ整個優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pi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