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麵包缺貨已久
但是夏天真不是麵包天
麵糰青青菜菜拉一拉
就飆到快30度
所以就一直楚於停工狀態
無奈萱妹的妹
又來電告知 缺麵包了
好吧 天時地利人和
來做吧
還是龐多米配方
此次桿捲有二種
一種一樣是二此桿捲
另一種是滾圓的方式
就外觀來說二次桿的比較平整
滾圓的氣泡較多
組織二次的比較綿密
滾圓的鬆軟
但是都沒有照片
因為已經送出

另一款芝麻黑豆土司
我喜歡操我的小王
不動工則以 一開工當然要盡量的使用囉
只是貪心的我 龐多米還在小王肚子裡
芝麻黑豆又迫不及待的要長大
只好兩輪都來去匆匆
幸好
都還可吃拉
而且還不錯吃
二款土司都是參照 天然手做麵包
只是芝麻的我有給人家亂亂加



雜唸
人家是雙冬檳榔姊妹花
而我可以跟JC組合健忘二人組了
前二次都是他忘了工具放在教室
這一次他交接給我了換我忘記了
糖花蛋糕也忘記照相了
如今還寄人籬下..給老師照顧


萱妹的妹嘴甜但是有時不知要高興還是.....
萱妹的妹說:姑姑妳今天有去學蛋糕嗎?
姑姑:有阿 妳想吃嗎
萱妹的妹:要阿 姑姑做的蛋糕那麼好吃
姑姑:爽的勒萱妹的妹:妳要回來了嗎?我等妳...........的蛋糕喔
姑姑:快了快了
萱妹的妹:那妳走路要小心喔 不要被車子撞了
吼被她這麼一說害我都不太會走路

話說有一天帶萱妹經過臺大醫院站看到臺大醫院
萱妹:這個是學校嗎
姑姑:不是這是臺大醫院
萱妹:喔 難怪那麼大
往前走又看到台大醫院新館
萱妹:這應該是學校了吧
姑姑:這是臺大醫院新館
萱妹:喔 這裡比較新是新館 剛剛那裡比較舊所以是舊館
同理可証 剛結婚是新娘 結過了就較老婆了

健忘健忘趕緊遠離我
我不要跟妳變成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pi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