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清明節前
阿母都會準備做草阿粿
雖然家裡人口不多
但是準備的口味還蠻多種的
因為每個人的喜好都不同
我很喜歡媽媽做的
ㄧ般外面的我都不太吃
我阿母做菜還好
但是做草阿粿 肉粽 油飯等等
我都很喜歡吃
以前年輕的時候可以三餐都吃
而且同學朋友們都會預約要吃ㄚ母的粿以及肉粽



阿母以前比較年輕有力草阿粿都自己ㄌㄨㄢˇ
但是今年因為我有了小銀
所以我一直自告奮勇說我來
小銀還蠻奮力的工作
等到晚上下班回來已全部都做好了
因為我媽媽不喜歡我在場
我都喜歡胡搞瞎搞
做不同的造型
今年有甜綠豆口味 鹹綠豆口味 芋頭 蘿蔔絲
才做三斤 居然用了四種口味
而且自己做的 真的是皮薄餡多
好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pi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