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挫折挫折大挫折
這一次的蛋糕雖然好看
但是我整個不會
因已習慣了郁芬老師的手法
今天改成施老師的手法
從頭ㄎㄟˊ到尾
今天的老師好忙喔
毎個同學都在跟老師求救
只聽到佳音姐一直說
先10分鐘不要叫老師
就知道今天的困難度了

這個蛋糕很可愛也很討喜
相信大家因該都會喜歡
老師的
我的
跟老師ㄧ樣美吧
今天幾乎是老師幫我救的
劃圓線條本想呼弄過去沒想到施老師居然知道我的伎倆
我的手法一直有問題老師有親自再示範ㄧ次
我想這樣就OK了 沒想到老師又把人家的蛋糕抹平要自己在劃啦
吼 搞粉久ㄋ
我做的趴趴熊老師也是看不下去了
直接把我做的剷除
幫我做了一隻 另一隻要我自己做
我用耍賴的 於是另一隻也是老師幫我做的
看來不練習真的不行了

下午的練習
由於早上的挫敗 所以ㄧ樣一直笨手本腳
心想算了來真的好了
ㄟ 沒想到還居然順了一點
趕緊收工
今天的
第一次做的

再來是擠花課
今天的是要自己畫設計圖
天ㄚ 我最不會的就是設計 創意
照抄都有一點困難了更何況設計
於是今天就來做一個懶人蛋糕
上星期老師有交待要畫設計圖
我有乖乖的劃了一張KT圖
顏色樣子大約都有畫好了
但是奇怪捏 實際操作起來與原先的構想就完全不同了
ㄧ樣的 ㄧ直聽到同學的哀嚎
真的粉難
不過大家都好有創意喔
只有我的沒有捏
遠遠的看還好啦
沒向到提回家
我阿母居然說
ㄚ妳今天的蛋糕怎麼這麼醜阿
有嗎?有嗎?
我自己做的ㄋ
唉 果真與老師敎的就是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pi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