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我都沒在照日期寫
就想到才寫
話說2/15日距離下班只剩15分鐘
忽然接到朋友的來電說
今天是她們的家庭聚會
要我與同學一起參加
因為我們就像一家人所以爽快的答應
但是要帶一份200元的禮物參加摸彩
天ㄚ
15分鐘我要去哪裡準備阿
趕快翻遍了抽屜尋找可帶去的東西
公司產品我又覺得會沒誠意
幸好平常有愛買墩貨的習慣
所以有一個elle的化妝包
ㄧ個頑皮豹的保溫壺
趕緊包裝好赴餐廳


吃著吃著
來到最緊張的摸彩時間
這可不像一般摸彩喔
抽出來的還要猜是誰喔!因為有題目
只是看到獎品我和同學簡直傻眼了
只有我們二個是最認真了
有刷洗馬桶 有唱歌優惠券 有茶包 麻辣鍋底包
最爆笑的是一條保養品的贈品披肩
其實質感不錯 但是配色就好玩
紅配黑 鮮紅喔
披起來 很像親家母 也像律師袍 抗議布條
反正就是一整個好笑


天公真的疼憨人
我們二個最認真誠懇的好人
居然互抽到
雖然同學也很沒誠意
準備的是電子鍋的贈品 茶杯
不過整個很優
有四個杯子 材質不錯
賺到了

後來大姐又被拱出來
也是保養品萬元的贈品 涼被二組
又拿出來抽
她們家的小弟抽到
又轉贈給我們二個有誠意的人
所以今天整個賺到


下回合人家就知道怎麼準備禮物了
免的又被笑說不只200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pi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