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卡通蛋糕勝過水果蛋糕
卡通蛋糕騙小孩很好騙
而且又看不出我的粗工
擺水果對我而言真的很難
對一個沒有設計美感的我來說
每次看郁芬老師
輕輕鬆鬆優優雅雅
的就是一枚美麗的蛋糕
而我就是怪


距離上一次的蛋糕真的好遙遠了
今天的老師是晴媽
晴媽的蛋糕真是沒話說
每次看了都會哇哇叫
真的很可愛

上課都是一些老同學
相對的也就很輕鬆的嘻嘻哈哈
感覺很像小學作美勞課完黏土
我喜歡

老師的 巧虎我沒拿回去
因為我們家的小女生
喜歡珍珠美人魚之類的卡通
所以改送小男生
不過好奇怪
小朋友好像都對巧克力比較有興趣
配件都會先吃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pi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