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一個濕濕冷冷的年
身體感覺都發霉要冬眠了
假日要上課都發懶了
尤其今天又有人要去新竹玩
但蛋糕課我又不想缺課
所以......
誰知上課中又有人打電話來說要去內洞
吼 這些人是怎樣啊
專門挑人家上課來亂
還好今天的不難
挑了我最喜愛的粉色
感覺春天來了ㄋ
老師的
我的
下午ㄧ樣沒事
所以就繼續練習1-4的
果真現在再回頭練習
真的不一樣了
能抓住老師所講的
ㄟ 很奇怪呢
同樣的課程老師說的也都ㄧ樣
可是第一次操作就是有夠難的
現在再聽一遍就能完全理解了
老師的
我的

後記:
最近真是不順
今天的sony 很不乖
才拍ㄧ下下而已 忽然畫面整個都是濛濛的
鏡頭一直擦也沒用
幸好好老師今天做二次
我才能很幸運的又拍了一遍
誰能解答阿
我實在是跟機器不熟
小粉紅蛋糕一路平順
無奈下車後誰知傾斜了一下
變成麻吉粉紅了
還好這只是要送大姐
自己人沒關西
幸好年輪巧克力平順
這是要慶祝管區高升的
不然又要再做一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pi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