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說彈琴的小孩部會變壞
那學烘焙的人
當然也部會變壞
只是會敗家而已
大機器買不起
那就都買小東西吧
那一天去郁芬老師教室
老師很高興的說有粉紅色的土司袋喔
粉紅色~~~~~~~~
我當然要喔
粉美的土司袋
我拿到就很高興的說
因為我吐司大部分都是請同學姐妹朋友吃
那土司不用錢 但是土司袋要付錢喔


話說第一次的大蒜麵包我沒吃到
於是就一直吵同學去買
沒料到同學也沒吃過 只有聽我說而已
就再問她的同事朋友要不要一起買
於是去到店裡打電話給我
問我要幾個 輸人不輸陣
本來要2個 但是卻回答4個
店裡只剩13個大蒜麵包
通通被同學拿走了
害的後到的人都沒買到
真正式拍謝
看來以後偶不用出們
就時常會有好吃的麵包了
把她們養成習慣 我只要負責點就好了
原來這個就是合菓子喔
我向來吃東西買東西都沒在記
所以當說要學合菓子
我ㄧ點概念也沒有
原來這麼簡單喔
青青菜菜揉揉捏捏就好了
只是這個實在是有一點太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pi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