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休息有差
果然手有鈍
我果然沒有平衡感
今天想偷懶不用施老師的手法
結果同學比老師還嚴厲
老師的劃圓我實在不行
所以又偷偷的用郁芬老師的手法了

種那三顆彩色球
對我來說不難
難的是居然與老師擺不同邊
還好不是只有我這樣
居然粉多同學都ㄧ樣
本來想就這樣帶過去就好了
居然被眼尖的施老師看到
把我的水果全部請下來
從新擺放
果然不一樣
老師的
我的

今天好像又來聚會一樣
同學有親自做那個QQ的麻吉來請我們吃
是叫雪妹娘嗎?
連皮都自己做的喔
教室裡真是臥虎藏龍
高手一堆
還有好吃的蛋捲

害我也好想買蛋捲機喔
忍住一定要忍住
不能再亂買了
不然被趕出門
那些工具都不好帶

今天有帶二個同學來上課
下課呢當然就鬼混囉
只是交到壞朋友
真害
沿路就是吃吃吃吃吃
先去孚羅買了起司蛋糕
又去六福皇宮買了得獎的麵包
有煙燻桂圓還有一個什麼子的
再來就是丹麥之屋的菠蘿
於是
就去吃好吃的涼麵
吃完同學說那就在這裡吃麵包好了
可是人家真的很撐阿
同學說品嚐就好了
好吧 捨命陪君子
拿出麵包拍照
旁邊ㄧ個約5~6歲的小男生
說偶也要吃麵包
同學說好等阿姨拍好照哄
小男生拿了麵包居然說
阿怎麼沒有牛奶配
ㄘㄟˊ
怎麼有這樣的小孩阿
我們繼續切著麵包
小男生說還要吃
旁邊的媽媽居然說
要等阿姨切好才可以拿
天ㄚ

今天買的都非常好吃
波蘿麵包跟我們ㄧ般吃的不一樣
他是用丹麥體做的
但是不會感覺油膩
只是不便宜
這起司蛋糕吃起來非常的滑順
下一次還會再去買
我們這ㄧ次是外帶
下次來去他店裡享受
因為他店裡有咖啡香喔

總之就是飽飽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pi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