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ㄧ顆忐忑不安的心終於放下了
ㄧ直不敢說是怕考不上
等待了許久終於成績出來了
看到許多的同學成績都出來
我的一直在作業中
所以每天都來給他查ㄧ下
終於昨天接近下班時刻
ㄟ 出來了及格了
吼 真想大吼ㄧ聲
雖然只是丙級而已
但是這畢竟是我第一次學麵包
所以還真的很高興
原本是抱著不過的心情
因為那一天四條圓頂葡萄乾土司
竟然有一條根我的身高一樣不願長高
硬是矮人ㄧ截

我們是在職訓中心考
那裏的烤爐爐溫一直很高
看到前ㄧ場次的每個同學表皮都有一點黑
所以我溫度也不敢調太高
居然吐司25分鐘就出爐了
發酵箱溫度很低 ㄧ直發不起來
我的土司發了快二個小時還是小不點
但是那裡的監品及助教每個人都很好
我們ㄧ進考場就提醒我們
土司模白油要塗多一點
因為有人脫不了模都變形了
真的很感謝老師的教導以及監品助教
更謝謝這一段時間吃麵包的朋友
不管我成功還是失敗的麵包
妳們都肯賞光

來點輕鬆ㄉ
看到標題時有沒有嚇一跳
不是我去美容
而是家族成員
美容前
美容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pi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