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壽星真好 
每天就是吃
最近這二星期真是幸福
但就是 身材會走樣了
感謝所有的人
 萱妹 人家的禮物ㄌㄟ
我的一套內衣與一棟房子ㄋ
話說可愛的小朋友之前就告訴我說一個秘密 這麼神秘喔
她說要送我一套內衣 她要去新光三越買
妳 怎麼去呢她說妳帶我去然後妳去逛街買送給我東西 我買好內衣我們在一起集合
天阿 現在的小孩會不會太早熟了
前幾天睡覺前 她又說那再加送一棟大房子好了
這樣我們就可以全部住在一起了家裡還不夠大ㄇ 加加總總也好幾層阿
還跟我討論內部房子的裝潢說
一定要有一間大廚房以及全部都是Helle Kitty的臥室
臭小子 居然會迎合我的口味
這二天故意逗她 我的禮物ㄋ
她居然說 阿 內衣忘記去買了 妳要提醒我阿
哪有禮物要人家提醒
阿房子太貴了 就不要買了
耍人家喔 被小孩騙了
不過真的還蠻窩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pi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