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多了一個放假天
我搞的比上班還忙還累ㄋ
萱妹一大早就起來了
奇怪平常上課總是要叫
為什麼放假反而都不用
就自動起床ㄌㄋ
跟我有仇喔
這麼早起床喝玩咖啡
就瑩瑩沒代志
好吧朋友要2盒鳳梨酥那叫來做吧
 
做完了想說不能睡午覺
再繼續做三種酥
 
累累累累累累累累
為了能專心的做
就更萱妹說晚一點我做水晶糖給你吃
不說還好 說了一直問一直問
什麼時候可以開始做

天阿材料買了快一年都沒做過
一直失敗ㄋㄟ
倒掉了好幾次萱妹說
妳這樣很浪費ㄋ
我也不願意阿
可是人家就忘記怎麼做阿
打電話打電話求救
ㄟ天才姐姐記得ㄋ
好不容易阿 呵呵呵呵呵
耶成功了
 
但我也累了垮了
除了鳳梨酥是朋友要的
共做了50顆的千層酥
全部拿去送人了
 
我我我 為什麼
放假要搞到這麼累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pi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