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931 (33).JPG

期待已久的飛機課程終於上到了

造形蛋糕可愛之處

就是好像每個人做出來的就是會不一樣

雖是同一堂課同一老師

我的一直被笑說是長榮遊艇

我的載客率應該比較高喔

也OK拉 一舉兩得

學飛機 做成遊艇

下回就都會了

硬ㄠ老師的KT

哈哈哈哈哈哈

我最愛的KT專機

DSC05931 (28).JPG 

雖然搞工 但是效果卻出奇的好

下課完提著蛋糕去吃義大利麵

沿路上每個人都說好可愛的飛機蛋糕喔

可見我的雖是遊艇身材 但是有飛機的外表

很久沒被搭訕

居然是因為一台飛機蛋糕

DSC05931 (32).JPG 

路上很多人都來問

害我的臉就跟開心農場的小綿羊一樣

果然車子與飛機等真的是男人的最愛

不論是小孩 年輕人 中老年人

都愛ㄟ

一位小朋友還跟我搶我的飛機蛋糕

好尷尬喔

居然害他哭了

真拍謝 我不是故意的啦

要怪就怪 郁芬老師怎教這麼可愛的蛋 糕

讓人真的忍不住多看幾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pi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