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買真愛買
不是只有我喲
這個豆腐乳是我在朋友家吃到的
一吃驚為天人
當然也要買
這是第三年ㄌ
是一位宜蘭媽媽做ㄉ
本來是要做給她嫁到台北的女兒
可惜她女兒不愛吃
就拿來請她的同事吃
她的同事就是偶的朋友
就在這樣偶然的機會下吃到
硬要人家的媽媽做出來賣我們
當然我吃到好吃的
又拿去請其他朋友吃
就這樣今年又訂了
二三拾瓶應該有吧
我的飲食很老人化
我很喜歡吃稀飯配豆腐乳醬瓜之類的東西
覺得這樣就很山珍海味了
也不用煮的汗流浹背
只要一個快鍋煮一鍋稀飯就好ㄌ
洗碗也方便


這水密桃是第一次訂的
聽朋友說
在拉拉山有很辛苦的農民
每一年就要看收成好不好
小朋友才能決定能不能繼續唸下去
我們真的是很幸福的一群
還能做喜歡做的事

相當新鮮的水密桃
當天現摘的到我們手裡
非常的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pi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