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真的到了

就想到冰品
平常很愛喝這個綠奶茶
這個根ㄧ般的綠奶不太ㄧ樣
她的綠茶粉味比較重比較香
冬天喝熱的
夏天就拿來當果凍囉
用沖泡的顏色粉漂亮
但是作成果凍顏色就黯淡ㄧ點了
果凍其實很簡單
將果凍粉及所需的茶包或者是果醬
拉ㄧ拉
放入冷藏就OK了
自己做衛生又好吃

網路真是會害人的東西
不出門照樣可以敗家
無聊就搜尋到芒果乾
因為已經季尾了
所以也找不到青芒果
所以只好用買的
幾年之前曾經吃到台南玉井非常好吃的芒果乾
因為我愛吃酸
所以酸度對我來說很重要
但是市面上的芒果乾一般都偏甜而且硬
那ㄧ年我哥哥剛好在台南
所以每次要回來我都會要求來個幾包
粉懷念那個滋味

我是個行動派的人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馬上打電話訂購
隔天馬上就收到了
這是一個台大商學畢業的芒果青年製作的
強調天然不添加防腐劑 色素
果然
天然ㄟ上好
好吃
他有芒果乾 愛文乾 芭樂乾 楊桃乾 鳳梨乾
我只有買芒果乾 愛文乾 芭樂乾
其他的我怕太甜所以沒買下次買來試試看
芒果乾雖然沒有我之前吃過的那ㄧ種酸 但是Q度夠 酸度也OK
愛文乾 可以吃到纖維喔 而且更加的Q
芭樂乾比我想像中好吃
約吃越ㄙㄨㄚˋ ㄔㄨㄚˇ
我已經到處請人家吃了
看來下ㄧ次的團購 搞不好可以殺價喔

我覺得老闆還蠻用心的
外帶背面有詳細的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pi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