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蛋糕裝飾已經堂堂邁入第四期了
第四期後開始換施老師敎
老同學不見了幾個
同學因大部分是女生
所以會同施老師開玩笑
老師依舊還是很靦腆
24℃居然還會一直冒汗
抹刀實在是很神奇
不同拿法就會有不同的造型出現
老師的
我的

下午去鄰居家會網友
本來還害臊不太敢去
我是最後一個到的
可是一見如故
大家有共同的興趣
WENDY姐姐及姊夫的熱情招待
高挑的萍萍姐及vickychieu姐
謝謝妳們的名產及糖果
還有還有同學的水果及糖果
收獲滿滿喔


後記:
因為是去鄰居家所以是每天必經的路
相對的公車也很熟了只是不同站下車
當我提著蛋糕在平常不是我等車的地方
ㄧ輛公車經過
司機就用狐疑的眼光看著我
我呢就傻笑
等我門網聚下山來
我還在那裡等公車
不巧剛剛看到的公車司機又經過
他用更奇怪的眼神看著我
唉約我是有去其他地方啦
不是一直一直站在那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pi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