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過年
本打算好好的修身養性一番
給他好好的睡ㄧ覺
無奈交了幾群狐群狗黨
除夕:
吃了團圓飯領了紅包就到朋友家ㄙㄨㄚˋ攤
接著去祖師廟團拜領紅包感受過年的氣息
大年初一:
不甘寂寞的我,雖下著大雨
但還是與家人去廟裡拜拜安太歲
再去家樂福探班打工的小姪女
讓她感受我們的溫暖
大年初二:
就讓家裡的烤箱開工上班
為了讓回娘家的姐姐們
不空手而歸
又做了麵包
應萱妹要求做了咖啡沙布列
無奈天公不做美
土司後發了二個多小時
貪心的我
還做了一堆
聯媽媽的妹妹
都有麵包可吃
因為姊夫的姐妹也要回娘家
所以吃完了晚餐領完了紅包也走人了
二姐們也因為隔天要早早出門所以也走人了
無聊了我
因為年前的牛軋糖廣受讚美
所以忍不住又做了二盤
大年初三:
還是下雨加上天氣冷颼颼
所以中午後包糖
傍晚包裝好送人
今天有貓聚
雖然我很怕貓
但還好去的都是貴婦貓
真的有加菲貓ㄋ
還真咖哇怡ㄋ
同學的"野馬"沒去
所以我倒也坐的安穩
而且又飽餐了一噸
同樣的電話又是ㄧ陣狂CALL
因為另ㄧ群耐不住寂寞的人
再找攤了接著又是ㄙㄨㄚˋ攤
大年初四:
本與大姊們約好要去玩
朋友們要我當叛徒
與他們同遊
不過還真隨性的遊覽
朝著無下雨的方向開車
尋找美味
來到了小人國
怎麼都是人阿
還好是吃飽來著
不然園區內還真是.....
大年初五:
本來今天預計去宜蘭
大家聽到我從未去過雪襚
決定帶我去一日遊
無奈昨晚聚會太晚有人不行了
我與朋友不甘寂寞
決定帶二個小朋友
去麥當勞與動物園ㄧ日遊
依舊太陽公公不見客
還是下雨

其他的細節就差不多忘光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pi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