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去豪宅做麵包後
這一次來到了高級法國餐廳做麵包
因為有朋友在餐廳裡負責麵包製作
於是我們幾個小女子
才有機會見識餐廳的廚房
吼吼吼
ㄧ整個高級
裝潢高級
餐具高級
食材高級
還有主廚也高級
我終於明瞭為什麼有人喜歡穿制服的
什麼護士服ㄌ 學生服ㄌ
平常穿著看起來還好
可是穿起廚師服來
ㄧ整個帥而且專業
我最喜歡那一頂帽子
要是我戴了
肯定增高個20公分


以前只有去過一般土雞城的餐廳廚房
去了高級法國料理廚房
才發現分工分的好細好細
有沙拉師傅
西點師傅
麵包師傅
行政主廚
還有一大堆我記不起來了
因為那一天太興奮了
看到太多穿制服的


學了相當的多
可能是女生去到都是男生大廚裡很吃香
也吃的很飽
最主要也是不用花錢喔
就在廚房裡面吃
過癮真過癮
因為初次到所以不好意思拍照
等我下次混熟了
再拍一些平常去餐廳看不到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pi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