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難了
不過至少比上星期的水果盆好多了
不知是不是都沒有練習
所以有時候老師說就像哪一期的哪一個手法
同學都點頭如搗蒜
只有我還在一臉問號
有人天生資質聰穎
有人勤能補拙
阿 我什麼都沒有
阿 我又懶
所以上課時越來越覺得ㄎㄟˇ手
不知能不能繼續撐下去
老師同學會不會把我踢到旁邊去留級
眼看同學一個ㄧ個已完成
我的心理就越來越緊張
然後

老師的油油亮亮的粉像油雞

我的不光不亮就像醉雞
 

這次的蛋糕是送大姐
因為冰箱壞掉需要提著蛋糕到處跑
沿途很多人都說 水喔
連公車司機ㄅㄟˊ ㄅㄟˊ都說是看在蛋糕的份上
才停車讓我們座
所以ㄋ
不要二個一樣的放在一起
就對了

後記:
從元旦至今
ㄧ直買買買買買
costco 家樂福 B&Q 冰箱
看來要吃泡麵吃ㄧ陣子了
 還是蛋糕
以後當早餐吃ㄧ個星期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pi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