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星期六再家當了一天的宅女
將我的粉紅小豬窩稍微稍微的整理了一下
天阿 快20年前的某些東西居然都還在
念舊阿念舊 感傷阿感傷
邊整理我們家的萱妹說要吃狗狗蛋糕
好吧反正也沒事就做了
一隻百香果口味的狗
反正烤箱也開了剛好我昨天又有學麵包
乾脆也做了一條土司
萱妹喊無聊因為土司她沒辦法幫忙
所以叫她去畫畫
畫了三個女人
她很興奮的告訴我內容
眼睛跟胸部一樣大的是我

 (我有那麼小ㄇ還是我眼睛太大....我我我受傷了)
還有一個女孩胸部只有一條直線
我問她 為什麼只有一條線
她說那是她自己因為她有乳溝但是ㄋㄋ還沒長出來
哇勒
另一個是我的吃喝玩樂的同學
(古小貓的媽)
她最壯觀因為她的胸部跟肚臍一樣大
哈哈哈
小孩也會看身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pi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